與明星見面,和某一時期最受關注的明星見面,對記者來說總是充滿期待和讓人興奮的事情。<10 aisa>的記者們在和明星們見面後,會聽到類似於「怎麼樣?」「最棒!」「是比想像更有趣的人」這類的話,同時會回味那種激動。但是,<10 asia>的記者們最激動的瞬間是那些眾所周知的明星在採訪中間散發出本身所有的光芒的瞬間。他們不是media star、而是成為和我對話的人的那時,他們站在camera前留下強烈印象,這些對於我們來說,留下了和某人見面的記憶,而不是在進行no.1採訪的記憶。1年只這一次,<10 aisa>的攝影師們和記者們公開那一瞬間的記憶。


1262157892_2009122918322648816_2.jpg 


申彗星
「眼中有很多表情,
可是讓人記住的是 那種感覺看起來悲傷」


如果說對申彗星的採訪是爽快的話,那不是完全因為是關於申彗星的,而是他集中於<keep leaves>的有關話題。「只關注主打曲和前面的幾首歌曲,然後無論什麼歌曲收到後都錄音,這樣很容易做出專輯來。可是我不喜歡將就著這麼做。因為是我的。」這是作為音樂人的自我意識,或說固執於專輯,他最終沒有發行『將就』專輯,或是打時間差發行double專輯。而且他的意圖是「一旦開始製作,這樣做時就要做最好」不是注重自己的名聲而是注重結果時,就是真正的音樂人或是演員。所以申彗星是不被偶像出身的solo歌手這一背景裝飾的真正的歌手。

後略

出處:10 asia&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