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偶像組合神話時隔很久後在節目中共處一席。


神話的李玟雨、andy、junjin最近一起參與了SBS『至親note 2』的演出。神話成員們已經有相當長的時間沒一起出現在歌謠節目外的綜藝節目中了。


在25日進行的錄影中,因為彼此坦率的爆料,令現場氣氛始終如一得和樂融融。此外,帶著超過10年的神話名字,既獨立又統一活動的他們展現了從練習生時節開始,一路走來的友情和對彼此的信任。


『至親note2』的樸承敏PD在接受newsen的電話採訪中表示「李玟雨、junjin、andy一起參與了錄影。就像在平常節目中一樣,錄影在歡笑和愉快氛圍中完成。」


在節目中,爆料一個接一個,成員們說「李玟雨一般在電話裡常常是主導方。李玟雨自己覺得非常好笑的,其實不那麼好笑」「神話成員中最不會穿衣服的成員是junjin」「andy只跟著eric」


此外,在這次的錄影中,鄭運泰、蔡妍、張英蘭等平時和神話關係比較鐵的明星們也一起出演,所以節目中也爆出了沒參加節目的eric、金烔完、申彗星有關的幕後故事。


正在服公務員兵的eric、金烔完和以歌手活動中的申彗星因為行程安排的原因無法參與節目。這天的錄影將在9月4日播出




出處:newse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