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8月1日,韓國人氣組合神話主唱申彗星再次來到上海在上海大舞台舉辦「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HANGHAI」演唱會。在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申彗星表示今年還將以歌唱事業為主,希望在今年年底能做個特別的演出獻給歌迷。


  和去年在上海的個唱相比,8月1日的演出將快歌和慢歌相結合的形式,向歌迷們展現既溫柔又野性的申彗星,「我將翻唱KANA和SJ的歌,都是稍微編曲一下,還有安在旭的《朋友》,我知道很多歌迷都很喜歡這首歌,所以特地加到了這次演出中。」


  對於加入新公司後今年的計劃,申彗星表示還是專注於唱歌方面,「除了巡演,還將準備在日本和韓國兩地要發行的新專輯。」不過談到新專輯的內容申彗星卻賣起了關子,「現在不能多講哦,到時候相信會給大家驚喜,總之會用獨特的曲風來跟大家見面。」除此之外,申彗星透露自己還在設想年底做個特別的演出。


  申彗星表示平時除了開演唱會很少有機會來中國,其實他非常想能來多待些日子或者旅遊一次,「中國歌迷一直給我很幸福的感覺,每次我來到中國剛出機場就看到他們來接我,那些熟悉的面孔看著很親切。」


  而被問道再次來上海會不會大快朵頤享用美食,申彗星笑笑說,「每個人都喜歡吃好吃的東西,我也很想多吃點上海的美食,但最近我在減肥得節食。不過如果減肥成功了,大家要再送點好吃的給我!」


  前不久,剛與新經紀公司Live Works Company簽下為期三年的經紀合約,對於外界所盛傳的「單飛」一事,申彗星解釋道:「並沒有所謂『單飛』,只是現在『神話』成員都有各自要忙碌的事情。」而談到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樂壇保持生命力,申彗星概括成兩個因素,「我們成員之間大家都很講義氣所以大家關係都很好,當然有的時候也會有點小問題,但我們都會相互理解自己解決好;另外我們的歌迷也很講義氣,每次都能看到他們的笑臉,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這大概就是我們到現在還是很受歡迎的原因。」(尤優/文併圖)












出處:新浪娛樂 / 神話中國



"熟面孔"!阿是真的有記得誰嗎!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