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8月1日晚,韓國人氣組合「神話」主唱申彗星在上海大舞台舉辦個唱,申彗星用完美的演出向歌迷們呈現了完完全全屬於他自己的「神話」。期間,他不僅演唱了其他著名韓流歌手和組合的代表作,還當場秀了一套高難度舞蹈,將演唱會氣氛推向了高潮。


  申彗星一直以來都是以優雅紳士的形象示人,演繹的也多是溫柔甜蜜的 「申式情歌」,在去年的演唱會上,申彗星就以自己浪漫迷人的微笑、精緻炫目的「王子」造型、溫柔細膩的嗓音迷倒了眾多上海歌迷。在當晚的演出中不願重複自己的申彗星用搖滾等曲風重新演繹自己的作品,呈現自己不為人知的狂野。


  而本次演唱會關鍵環節之一就是申彗星串唱其他著名韓流歌手和組合的代表作。其中之一就有Super Junior在成龍鳥巢演唱會上現演的最新單曲《SORRY SORRY》,這首歌曲不單節奏超快,需要多人合作完成的高難度環節幾乎很難讓一個人來完成,可見以唱功見長的申彗星對自己的自信。為了給上海歌迷呈現全新的個唱,申彗星還準備了一些「秘密武器」,其中根據自己擅長的搖滾曲風排練了一套高難度舞蹈,更是引來全場粉絲歡呼尖叫。尤優/文併圖















出處:新浪娛樂 / 神話中國



這照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