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白色情人節才來台會歌迷的神話主唱申彗星,僅隔4個月,昨晚即登上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首次台北個人演唱會,樂翻台灣歌迷,抒情王子申彗星還打開「搞笑開關」,不但獨唱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還靠電腦合成化身韓版F4的尹智厚。



韓國偶像申彗星昨晚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給歌迷很多驚喜。記者陳俊吉/攝影


昨天申彗星眼睛微紅,原來前晚認真綵排直到12時,過於疲累,唱著開場曲「就算是謊言」,他熱力全開,頻用中文、台語「我想你們?大家也想我嗎?」、「水哦!」、「有歡喜嗎?」與台下互動,還邊喊熱邊脫掉外套,性感動作果然引來一陣驚聲亂叫。


這次帶來10位樂手、6位舞群,申彗星熱舞「Awaken」、「重力」等快歌,還有可愛舞步的「彼得潘的小夜曲」,換衣服串場時間,大螢幕竟出現韓劇「流星花園」片段,仔細一看,對著女主角金絲草拉小提琴的尹智厚(金賢重飾)的臉,電腦合成變成申彗星,還有一幕申彗星問金絲草「沒錯我是申彗星,要不要簽名?」逗得全場歌迷笑到噴淚。


申彗星這次還為歌迷準備了一個特別表演,竟然率領舞群唱跳「SORRY,SORRY」,只是小搓了一下手勢,台下頓時淹沒在一片驚叫聲中。整場演出申彗星賣力唱跳22首歌,最後在歌迷合唱安可曲「同樣的想法」溫馨氣氛中結束。









出處:聯合新聞網 & 神話中國


補他網新聞照:















出處:THE SIX SENSES
http://ent.qq.com/
http://www.tom.com/
http://ent.sina.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