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彗星致大家的感謝信
Always Hyesung 1
歲生日!
祝賀謝謝.~就像FAN CLUB的名字那樣,永遠在我身邊

託福於大家的熱愛與積極應援, Always Hyesung才能自由成長
^-^
在這一年裏回顧起曾經和Always Hyesung的家庭成員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真的是發生了許多事情呢

第一次成立個人FAN CLUB,所以莫名地感到緊張的我

還有帶著這種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在日本準備的第一場歌迷會
..
在大阪名古屋還有東京的演唱會

總是,無論何時給渺小的我帶來巨大的愛

用閃亮的眼睛凝視著我的每個人的眼神

所有的一切都恍如昨日,還有最最幸福的瞬間

除了用音樂再無其他方式報答各位的我

被大家如此喜愛著,我的心裏充滿了欣喜,充滿了對大家的感激與歉疚

比起至今為止的這一年

從現在起我們會擁有許多更加愉快的日子~所以讓我們永遠笑著度過吧
!
2009年裏,我會經常與大家見面,像大家如此喜愛我那樣,帶給各位更好的專輯,努力成為一名能夠報答各位的彗星~謝謝
.

2009.06 from HYESUNG

 

 

Q1.開車時通常會聽什麼樣的音樂?在日本開車出遊的話,想去哪里?
A.
比較喜歡聽SIDE1裏的歌因為喜歡,所以無論在哪里都會推薦
!!!

 

Q2.父母的血型是?
A.
父親是A 母親是
O

 

Q3.ipod裏都放了什麼歌?
A.
韓國最新Hitsong演唱會音頻,新曲demo音頻
,oricon chart,Popss

 

Q4.嘗試做的新事物是?
A.
釣魚


 

Q5.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韓國的餅乾給日本歌迷嗎?有沒有覺得
很好吃的日本的餅乾?彗星君認為好吃的餅乾,我也想吃一吃.
A.
其實我不太愛吃餅乾
..
韓國的餅乾呢,比如地瓜煎餅,日本的是Calbee,土豆
sneck.

 

Q6.1輯的時候有寫過詞,最近卻沒再寫過,為什麼呢?
A.
雖然很想寫出好的詩句,可是太難了.一直在醞釀中
.

 

Q7.以前在日本生活的時候,對日本感到最驚奇的事情是什麼?
A.
屋子雖然小卻很高.在日本度過的那段時間,基本不怎麼出門~經常是學習,寫作業,練習


 

Q8.在家裏除了打電腦遊戲之外,還做些什麼?
A.
打遊戲,看電影,TV…有時會做飯


 

Q9.經常攜帶的包包裏,通常會裝些什麼?
A.
最近出國時,不帶包
.

 

Q10.現在MURI在哪里呢?
A.
在認識的人的家裏,正在茁壯成長
.

 

Q11.開演唱會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是?
A.
為了調節狀態,通常不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演唱會的前夜會吃五花肉,因為對嗓子好
…^-^

 

Q12.我很喜歡韓國的拉麵.種類繁多,請彗星君推薦一種比較好吃的.
A.
電子鍋煮拉麵!把水,調料和麵一起放進鍋裏,只需煮9分鐘就能完成
!
優點是:方便.缺點是:水分很少
.

 

Q13.我很喜歡神話,也很羡慕成員們的友誼.所以我覺得成員之
間一定會經常聯繫,那麼最近常聯繫的一號成員是誰呢?請透露
一下都聊些什麼.
A.Eric!
一起釣魚! (釣到了兩條魚
)

 

Q14.無論是我聽彗星君的歌,還是看照片,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
很開心.那麼彗星君做什麼事情會感到最愉快?會是網路遊戲嗎
?
A.
洗完澡之後在床上躺著的時候~~我會覺得這世上的一切都是我的
~!!!

 

BONUS
Q1.
神話11周年那天,成員們聚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麼?
A.
開了派對.買來蛋糕,吃生魚片,喝酒..好久沒聚在一起的6人聊

了許多有趣的事..因為那天我喝醉了,所以先逃之夭夭了.

 

Q2.似乎又戴起了耳釘,是什麼原因..?
A.
是造型師發現了我的耳洞,然後強制性地讓我戴上耳釘
.

 

Q3.喜歡吃什麼食物?
A.
炸醬麵


 

Q4.怎麼樣認為男性歌迷的?
A.
珍貴的歌迷真的很開心,很自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彗星自己折的心意滿滿的紙鶴.
鶴的翅膀部分寫有彗星的簽名和祝福
.
這只珍貴的紙鶴,將以抽籤的形式,作為禮物送給Always Hyesung的兩名幸運會員
.
這只紙鶴將代表彗星,Always Hyesung的全體家庭成員送去祝福,希望大家幸福
.
願所有人都能幸福
~



FR FOREVER
혜성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