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朋友說,我跟申彗星很有緣分~
這樣說來好像真的有點是這樣
因為總是在巧妙的時間點遇到他


(可能最近確實有點變心的趨勢~,所以巧遇來的真是時候:)


7/5出發那天都還不知道他是坐泰航來的
不過內心老實說有偷偷希望說再一次一起搭飛機回台灣就好了
然而公司安排的航班是"長榮"


7/9市區下著大雨,另一各工作人員說:為避免天雨路滑,於是決定提早出發到機場,寧願早到也不要晚到,時間點不是我決定的XD
到機場大約是下午4點多一點,辦理登機手續櫃檯也是一櫃之差卻看不到人
想說應該是看不到了~無緣來著
大家弄一弄大約5點我入關,看看時間~確實是無緣來著


於是就也帶點空虛感搭接駁電車到二航去了
申彗星的登機門是124~我在125,於是我要到我的登機門勢必會經過他的
但是看看時間應該是真的無緣了
本來想說看看登機門拍個照也好,就緩緩的乘著手扶梯過去
途中經過廁所斜眼一瞥有人走出來就不是很在意的轉頭過去看了下
媽啊!這誰阿~(其實第一眼我沒認出來)
然後就失態的喊了聲"媽阿"就對上了~
老實說;正面看過他的機會很少~以前好像都是背影來著
所以正面看真的會有種"震撼"的感覺
臉真的很白皙~嘴很紅~臉很小
戴著墨鏡帽子也很"迷人"XD


第一眼的"震撼感"導致我當下有點呆掉~
等到我有點意識後才想起要拍一下
就也是短短的這幾秒了~


PIXNET的畫質不太優說^^"""
有空在來傳DAUM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