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東海表示這次專輯「sorry sorry」要是沒成功的話,就要坐船去捕魚。這樣的說法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東海在9日播出的KBS 2TV 明星金鐘節目出演時表示,雖然「sorry sorry」受到了廣大歌迷的喜愛,但萬一沒成功的話就買一條船去捕魚。


東海說「我是木浦出身。假如專輯真的沒有成功的話就買一條船去捕魚」。另外MC金濟東問東海說,如果有什麼對不起成員的事的話是什麼。東海說「要對藝聲哥說對不起。藝聲哥騷擾弟弟的情況很多,所以有一段時間煩他的感覺很多。所以感到抱歉」他的說法引發了笑聲。


奎賢,藝聲,始源,東海分別指出了神話成員中各自尊敬的成員。奎賢,藝聲認為是申彗星,而東海,始源則表示喜歡ERIC。奎賢說「因為我非常喜歡遊戲,而申彗星哥是專業遊戲團隊的團長,幫我做了介紹」。



出處:OSEN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