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不顧腿部受傷,於3日舉行了盛況空前的公演。

 

申彗星在3號下午5點首爾梨花大學大講堂舉行了2009 Keep Leaves in Seoul的公演,得到約2800名觀眾的熱烈回應。繼2號公演後半部從舞臺上掉落摔傷右腿之後,他在3號公演當天2小時30分的時間裏,完全演繹節目單上所有25首歌,令公演完美落幕。

 

這次公演的主旨是“再次甜蜜回歸的申彗星”,之前以搖滾曲風SIDE 1活動而呈現給大家或許有些激烈舞臺的他,這次通過SIDE 2專輯和公演再次顯示“抒情王子”那令人傾倒的甜蜜。

 

他在公演中演繹了《即使是謊言》《為什麼來電話》《相同的想法》等申彗星標牌抒情曲,也演繹了李恩美的《有愛人了》、李文世的《過去的愛》等平時被大家廣為傳唱的歌曲,而且《隱藏攝像機》《不要離開》等自己的歌曲也重新編曲演繹了羅曼蒂克的氛圍。

 

演出中途還準備了關鍵部分,他在《Love Actually》中間加入了KARA的“Pretty girl”編曲再現了KARA的可愛編舞,還在節目間隙通過搞笑的影像來逗笑大家。在“花樣男子”模仿影像中他扮演了尹智厚的角色挑戰了搞笑的演技。

 

以嘉賓身份出場的李文世等人吸引了大家的視線。跟申彗星一起登上舞臺的李文世令觀眾們爆發出了熱烈的歡呼,觀眾席中自發的演唱起他的代表曲“紅色的晚霞”等歌曲,他說“我要是再活一次會不會有像申彗星一樣苗條的腿,再重活幾次才能做到RAP、舞蹈、抒情全部都行呢?”李文世的話讓現場的氣氛沸騰起來。

 

 

申彗星說“今天真的是難忘的一天,謝謝老前輩帶來的美好舞臺,大家的爆發性的喊聲和歡呼聲,在近處看起來是那麼的幸福和開心。”

 

最後的曲目是他每次聽到都會落淚的“you raise me up”和之前發表的side 1主打歌“因為是你”。

 

當天公演中不僅是韓國,日本、中國、臺灣等地的歌迷也來聲援。牽著女朋友的手來看公演的男性觀眾也吸引了大家視線。這次公演從首爾開始,釜山、臺灣、新加坡、中國上海、日本大阪、東京等將預計在8月份開始進行。

 

申彗星的相關人士說“雖然之前因為腿部受傷擔心過,但是首爾公演好像完美的結束了。出現很多淤青也出過血,公演結束後好像必須去醫院才行。”

 

來源:asiae

翻譯: 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