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申彗星的單獨演唱會在盛況中落下帷幕。
523日,申彗星在位於首爾西大門區的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了Asia Tour演唱會“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
這天,申彗星唱著“即使是謊言”登場,接下來演唱了“Awaken”、“重心”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申彗星唱著自己的Hit曲“為什麼打電話”引起了觀眾席熱烈的反應。申彗星與李文世一起翻唱了“早場打折”、KARA的“Pretty Girl”、李恩美的“有愛人了”等歌曲。特別是唱著KARA的“Pretty Girl”時,申彗星還跳起了KARA可愛的舞蹈,引起歌迷一陣狂熱。
這天與演唱會嘉賓李文世合唱“早場打折”的申彗星還獻上了“紅霞”等多樣的舞臺。
在5月2日
演唱會的第一天膝蓋負傷的申彗星面對歌迷們“沒關係嗎”的疑問,向觀眾席跳著舞作為應答。
結束2日和3日首爾公演的申彗星計畫在臺灣,新加坡,中國,日本繼續巡迴演唱會。另外計畫於6月發行Special Album並在韓國展開活動。

 

 

 

申彗星,演唱會“開心的舞臺”氣氛UP!

 

3日下午,申彗星在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的“'2009 申彗星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上獻上了帥氣的舞臺。

 

 


申彗星,演唱會“開心的舞蹈”氣氛UP!再UP!

 


申彗星“在演唱會上獻上了帥氣的舞臺”

 


申彗星,和女伴舞們的可愛舞臺…“花美男 彗星~”

 

FR:演藝取材隊 open@autotimes.co.kr
翻譯: 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