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申彗星在自己的單獨演唱會上摔倒受傷,並堅持到公演結束,展現了負傷鬥魂。

 

申彗星2號和3號在西大門區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了單獨演唱會‘2009 申彗星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大約有2800名歌迷觀看了演唱會。

 

韓國演唱會開始的亞洲巡演,申彗星在首場演唱會上膝蓋負傷。
申彗星當天在歌迷的照片中出場,因腳夾在樓梯縫隙當中摔倒發生了事故。

 

所屬社關係者說明了當時的情況,申彗星避免了危機繼續進行公演,雖然沒有骨折,但是膝蓋還是受傷。申彗星當天腿部有點不適,還是繼續公演。

 

在結束3號的韓國公演後,申彗星將繼續在臺灣,新加坡,中國日本等地舉行亞洲巡演,會在6月發行special album在韓國進行活動。亞洲巡演的第一天因為受傷而吃盡了苦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