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第一主唱申彗星正在準備與fans互動的精彩演唱會。


[採訪:申彗星]
"Y-STAR 的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很開心和大家見面."


去年11月在首爾、上海、大阪、東京等地巡迴、成功結束第二次巡迴個唱的申彗星!表示將以5月舉行的'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開始第三次LIVE tour


Q) 演唱會介紹...?
A) "名字是2009 Keep leaves tour,在首爾開始。還將在日本、中國,在亞洲巡迴。."


Q) 組合演唱會和個唱的差別...?
A) "兩個都很有意思。有趣,第一次舉行的時候相當不自在。第一次舉行個唱的時候非常緊張,非常苦惱,現在因為是第三次了...已經適應了,覺得到了可以去享受的程度."


上次的演唱會舞台上,申彗星和wondergirls一起帶來精彩表演。這次演唱會上,會有什麼樣的全新表現!無法不關心吧?


Q) 上次演唱會上wondergirls是表演嘉賓...?
A) "從某一刻開始,wondergirls的各位好像常常來我的演唱會,因此有了很多暗暗期待的男fans。這次申彗星演唱會會有什麼樣可愛而美麗的偶像組合來呢?對此有點壓力..正在邀請中."


雖然已過而立之年,卻依然有著讓人羨慕的童顏的申彗星!似乎總是會多多準備驚喜活動給fans


Q) 演唱會上要準備活動的話...?
A) "準備了新的活動。真的準備了很多讓大家驚喜的活動。大家會覺得驚喜的。真的..."


Q) 驚喜的活動...?
A) "如果說出來就沒意思了啊。來現場觀看吧,來吧。一定要來..."


編排了多種內容和有驚喜嘉賓出現的申彗星的演唱會將於5月2日和3日兩天在梨花女大大講堂舉行。




出處:yt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