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全州國際電影節用開幕式打開華麗的大門。為祝賀今年迎來十週年,準備舉行「2009年全州國際電影節10週年慶典」。


除了少女時代,NOBRAIN,申彗星,Last For One,Common Ground等人氣歌手和『一起共感』『人民』『 CrossPendant』『高麗樂隊』等實力派地方文化藝術團體的公演,還有宋河珍執行主席,閔丙祿執行主席的賀詞以及今年全州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李智勳,趙安的賀詞,放映回顧過去十年的影像等也在計劃中。


10週年祝賀慶典開幕前一天,預計4月29日在全州市‮府政‬老松廣場舉行盛大的活動。

1、公演主題:全州國際電影節10週年祝賀慶典

2、日期: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3、場所:全州市‮府政‬前老松廣場

4、時間:下午8點~10點


主要日程:

∙ 7點30分~8點,從電影街道前面Megabox(是一個電影院的名字)開始到老松廣場‮行遊‬。

8∙
點~8點30分-人民、一起共感   CrossPendant   高麗樂隊公演

∙ 8點30分~50分-主要人士及宣傳大使賀詞,電影節宣傳影像上映

∙ 8點50分~10點-Last For One,Common Ground,申彗星NOBRAIN,少女時代公演


公演主辦方:

        ∙ 主辦 : 全州國際電影節主席委員會
        ∙ 主管 : 全州文化放送


售票方法:免費入場

∙ 因為參加慶典的人很多,所以從18點開始到23點,老松廣場實行交通管制。

∙ 這點請大家涼解。



出處 :  http://www.jiff.or.kr/
翻譯: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