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MBC『黃金漁場』的『廣播明星』利用不同的趣味話題,送上了笑聲。


出演者申彗星的熱血粉絲,這個節目的製作者,貶低共同出演的申彗星的朋友李智勳來烘托申彗星,通過製作者編好的劇本創造笑的海洋。如果只看設定,李智勳看起來好像是節目的被害者,事實上,製作者為映襯兩人創造了理想的結果。


作為FANS的製作者對申彗星送出了最好的讚美和話語。而作為襯托的李智勳,雖然好像被打斷,但帶來了笑聲。節目的特殊性是因為這天對主人公的定位。


所謂節目的製作者是演出明星的FANS,以完成笑聲的情況,使用『廣播明星』的劇組,感覺被過高看待。『放送總是應該公平(關於出演者)』,但用機械的中立地位的反面原則,使它消除出演者和劇組的距離感,創造出一起能感受到『親切感』和『歡笑』的時間。


像這樣,看這天的『廣播明星』的觀眾就不會有一面倒的想法。如果FANS製作者為了申彗星更多的宣傳機會,沒有在那期間製作『廣播明星』演出,好像是 把私人的感情放進去造成了不公正的放送,為了解釋被過高看待的申彗星而做了什麼樣的歪曲……但是,不是這麼回事,只是為了給觀眾帶來笑聲。


和製作者、PD、或者節目策劃成為聯繫,主要員工作為特定明星的熱血FANS用心的為那期節目的明星策劃特別的機會,而不僅僅是做出這個節目。


雖然是放送節目的工作人員,但沒有喜歡的明星,除了用客觀的、公正的外,沒有其他的情況。不管是什麼樣的明星的熱血FANS,仍然是FANS的工作人員參與節目,反而公正性的效果放進去的種種情況也能見到。


看起來只是這次的『廣播明星』那樣,好像不知道製作者、熱血FANS看起來像普通人。
對於明星的心的基本信息,在別的節目裡也有。原來的經驗,不是自己喜歡的明星演出者,製作節目的能力也發揮的好。


放送應該公正,但是,有時看起來好像不可理解,其實是放送策劃參與者的作為FANS的心。比起機械中立的糾纏情況,是最好的結果。好的音樂,好的放送資訊,通過那樣的製作,以寶貴的渠道介紹給大眾。


PS:黃金漁場的製作人是彗星的狂熱粉絲。這篇文章的出爐,大概是因為智勳的被損,有觀眾質疑製作人因為私心,有失公正性~

來源:OSEN
翻譯: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