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眼妹"轉載提供。


申彗星滯美療情傷遇選秀 出道多虧負心女


2009年03月14日蘋果日報
女友趁你不在時,和別的男生在一起。」
酷搜觀星站
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出道10年,鮮少緋聞,原來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他說:「國三那年交了女朋友,她卻趁我和家人去美國旅遊時劈腿。」大受衝擊的他,不願回國面對,於是欺騙父母「想在這裡念書」,其實是滯美療情傷。
「神話」出道10年,是韓國最長壽的偶像團體,主唱申彗星1998年在美國參加SM經紀公司選秀獲得青睞,成為神話首位成員。他擅長演唱R&B抒 情歌路,獲封「情歌王子」,3年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今天在台舉行「live music show」演唱會,和台灣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
他從小就很受女生歡迎,國中時暗戀學妹1年多,卻一直不敢告白;國三生日那天,同學們幫他慶生,順便約了學妹,玩到最high時,便「拱」他向學妹表白,他緊張地說:「我喜歡妳1年多了。」沒想到學妹回答:「我也是!」兩人戲劇化地送作堆,展開熱戀。
寒假時,他和家人赴美旅遊,一周後致電韓國友人,卻聽到青天霹靂:「女友趁你不在時,和別的男生在一起。」他不敢置信地打電話給女友說:「妳有沒有話想對我說?」她沉默5分鐘後,吐出「對不起」3個字,隨即掛斷電話。
他不想返回韓國觸景傷情,於是騙父母說他很喜歡美國,希望留在當地讀書,因而展開艱苦、孤獨的異地求學生涯。但他說,這趟出走讓他成長很多:「雖然很辛苦,卻因此有機會參加選秀而加入神話、造就今天的我。」


狗兒作伴
單身許久的申彗星,選擇養小狗作伴;他非常疼愛牠,每天早上幫牠洗澡、讓牠泡澡,卻受不了牠隨地大小便,加上工作變忙,只好暫時將小狗交給親戚代為照顧。


私交寶兒
申彗星1998年加入「SM」經紀公司,成為「亞洲小天后」寶兒的師兄,兩人私下常互相勉勵,最後都成功在韓國歌壇佔有一席之地。後來他跳槽「Good」經紀公司,陸續推出3張個人專輯,她則繼續留在SM,近來積極進軍美國。


共譜神話
「神話」10年前出道的稚嫩模樣和現在大相逕庭;他們多次否認解散:「我們感情像家人,絕不輕易分開。」





--- --- --- --- --- --- --- --- --- --- --- ---

彗星揮別台灣 Andy接力唱急催票


2009年03月16日蘋果日報
申彗星(中)昨在機場跟粉絲揮手道別。林挺弘攝 圖片: 1 / 1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前腳剛離開台灣,年紀最小的成員Andy後腳便跟上,下周六將登「台」辦簽票會,隔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3000張門票已售出近7成。他睽違9年再訪寶島,急著催票:「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下周日來台
Andy最近升格當製作人,培養新人男子團體「JUMPER」,為他們打造新單曲《Yes!》,上月在韓國推出頗受好評。「Super Junior」成員強仁為他們背書:「JUMPER很像Super Junior剛出道的樣子,一定會成功。」Andy下周日來台開唱,屆時JUMPER可能隨行,購票洽年代網站 (http://www.ticket.com.tw/),前100名購買3200元票者,可參加他的訪台簽票會,簽票會當日前50名進場者,可獲贈神秘 小禮物。
申彗星昨天搭乘下午2時50分的韓亞航空班機離台,200多名女粉絲到機場送他,一見到偶像現身,便高分貝大喊:「要再來台灣喔!」他說:「好高興終於如願和台灣歌迷,共度難忘又特別的時光。」依依不捨地向歌迷說再見。







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