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已經第11年了。雖然現在才30歲,但是申彗星因為作為偶像組合神話出道,已經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堅級歌手了。


申彗星發行了solo3輯 side 2『keep leaves』。曾在去年發行的3輯side 1中以英式搖滾帶來悄悄變化的申彗星在這次的專輯中再次回歸敘事曲。是一張呈現無法忘記的愛情記憶和離別悲傷的專輯。


主打曲是表現離別後戀人的難過心情的敘事曲「為什麼打來電話」。正如題目的意思一樣,歌曲更好地表現了再次接到分手後的戀人的電話的感覺。


「敘事曲似乎很適合講述離別。雖然我分手已經有4年了,但是想起那時,我還是不太能輕鬆地演唱歌曲。現在也就只有孤獨的感覺吧。fans聽了『為什麼打來電話』也會想起手握電話的一對男女的樣子。」


『為什麼打來電話』在日本札幌拍攝了MV,得到了fans的喜愛。申彗星和李英雅出演的這部MV以白色的雪景為背景,講述了愛情的痛苦。可是雖然畫面美麗,申彗星和工作人員卻非常辛苦。


「沒有不辛苦的工作人員。日程很緊,沒有喘息的時間。札幌的風景很美所以值得忍受辛苦。因為演唱會的緣故,常常會去日本,但是去札幌還是第一次。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以後有女朋友的話,一定要去。」


不愧為在日本擁有極高人氣的神話,申彗星在札幌也得到了眾人的歡迎。


「機場看到了fans。真是沒想到。據說有不住在札幌的,為了看我而來。非常感謝」


這次的專輯是3輯side 2,共有10首歌曲。『wanted』的金載錫、VINK、金道勳、安英民等音樂人參與其中。


申彗星並沒有親自作詞作曲。這種年齡程度的歌手,都想要悄悄地寫下自己的東西,可是申彗星不這樣。


「雖然我也想作詞作曲,但是不想太匆忙。我想慢慢地學習展現圓滿的我。我並不認為成為創作型歌手是做了很長時間的歌手必需的條件。我想自然而然地讓大家聽到我的歌曲。」




出處:nocut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