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上半年音樂市場被牢牢地冰封時,唱片銷量榜上1、2位之爭的3組選手全部都出身於同一個所屬社,這一點引發關注。少女時代和申彗星,以及Fly to the Sky現在雖屬不同的公司,但都是從SM Entertainment 登台出道的歌手。


直到現在,唱片銷量還維持1位的組合少女時代,主打歌「GEE」發售的同時也席捲了整個音樂榜。從所屬社獲悉銷量已達到約8萬張,也被預計會最早突破10萬張。現在憑借「GEE」席捲整個音樂節目,刮起颶風的少女時代現屬SM Entertainment。



1998年從SM Entertainment以神話組合出道,現在身屬Good Entertainment的申彗星,在17日發行專輯後,第一周與少女時代在唱片銷量上點燃了交戰之火。申彗星的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預定量4萬張的記錄,期待感極高。從唱片銷量的網站上獲悉,第一周銷量也上升超過2萬張。


組合Fly to the Sky在13日發行了第八張專輯「Decennium」,也廣受好評。通過SM Entertainment 在1999年出道的Fly to the Sky之後簽約了PFull Entertainment,此次的專輯是Fly to the Sky出道滿10週年的專輯。但是這次的專輯是Fly to the Sky的成員Brain與Fanny製作的最後一張正規專輯。



來源: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