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期歌謠界 HOT預感 關鍵字『電話』


申彗星『為什麼打電話』和WAX『電話連一次都不打』&泰君『CALL ME』
包含以電話為素材的上半期的歌謠界,將再掀起一波狂潮
在上半期中,發下戰貼發售專輯的人氣歌手的主打歌的素材,讓人眼前一亮,都不約而同的指向了『電話』,此次熱風中心是申彗星,WAX,泰君等
以充滿華麗歌詞的愛情歌曲已經在變化,脫離抽像形式的素材,浮現出更具體更日常話的狀況描寫傾向。
以誰都大概會有過的經歷為基礎,歌謠界試圖將日常性的素材嫁接到其中,大眾的接受力非常的快。
19日將正式投入正規3輯宣傳中的申彗星的新主打『為什麼打電話』曲目雖簡單,卻又是非常容易引起人好奇心的歌曲。18日下午portal搜尋語躍居第一位
WAX的新歌『電話連一次都不打』,KBS音樂放送的有關人士稱,它是本周歌曲榜單排位急上升的歌曲。
以『第二個RAIN』而聞名的泰君的CALL ME熱風也不簡單。CALL ME以極強的中毒性的強悍副歌部分,老成的BIT感相和諧的歌曲,心被第一次相遇到的女孩深深吸引,用『電話』這個非常親近的素材和後續聯繫上的有趣情節。
對此KBS歌謠有關審議人士稱:具有刺激性、又成為素材主打的歌謠界裡,就算是很平常的素材也能充分滿足的肯定性的先例,滿足讓大眾對音樂性的感性要求。




FR: oasis79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