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了三輯SIDE 2的歌手申彗星將於19日通過Mnet 'M Countdown'放送回歸。


申彗星於19日以 'M Countdown'為開始,通過20日KBS『音樂銀行』,22日SBS『人氣歌謠』等展現3輯SIDE 2 'KEEP LEAVES'的主打歌『為什麼來電話…』的舞台。


所屬公司表示「主打歌先公開以後,就像在naver,daum,nate等各種搜索網站上成為即時搜索一位的記錄時獲得關心和熱情的反映一樣,也很期待正式的放送活動和on off-line的反映。」


申彗星表示感言,「正規3輯SIDE 1發行當時,與歌迷約定,預計以敘事曲構成的SIDE 2將於12月左右發行,但是現在晚了一點。為了報答期待已久的歌迷,會努力準備Come Back舞台,會為了展現給大家的帥氣的面貌而努力的。」


FR:Forever HS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