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GOOD。


首先,對於申彗星正規3輯SIDE 2 『KEEP LEAVES』 正式發行前就給與很多關愛的各位表示衷心感謝。我們知道,對於歌迷來說最好奇,也最期待的就是這次正規3輯SIDE 2的首次放送舞台的消息了。


申彗星君將帶著正規3輯 SIDE 2主打歌『為什麼電話』,以參加19日(星期四)M.COUNTDOWN為開始,通過20日(星期五)在音樂銀行,22日(星期天)在人氣歌謠的COME BACK舞台展開活動。
另外給歌迷們特別的禮物也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很期待吧~!


就像大家期待已久一樣,帥氣的舞台也在準備中了,將去現場應援的各位請看以下的參與事項公告。
還有,無論是因為有事而無法來帶現場的,或者因為遙遠而無法來到的各位,也請不要忘記給與熱情的應援哦~!!


((2月19日Mnet M COUNTDOWN-現場參與方法))
時間:2009年2約19日 星期四下午19點~20點30分
場所:宇宙夢想廣場 共同製作中心 1F 攝影棚
人員核對時間 : 下午 15點~
準備物品 : 申彗星的正規3輯 SIDE 2
應援道具 : 螢光棒, 小旗幟
交通路線 : 地鐵 6號線 susaek站下車,2號出口,在出口前換乘7711,7730路公交車。
(
http://mnet.mnet.com/NProgram/mcountdown/IntroTicket.asp?bidx=mcountdown)


※ 是否是事前錄影與否等公告或者其他變更等,可能事後追加公告,請出發去公演場之前再次確認公告。
※ 公演入場時間結束後,無法再以歌迷俱樂部身份進入。
※ M-COUNTDOWN 場所不是kbs 88體育館,已經變更為宇宙夢想廣場攝影棚,希望大家不要弄錯。
※ 公演場內禁止攝影,若被發現,將無法以歌迷俱樂部身份入場。
※ 螢光棒將從19日起在現場出售,申彗星小旗幟將免費派發。(以為彗星螢光棒的製作要費些時日,但是這次正規3輯『為什麼打電話』中使用的螢光棒在外形上預計不會與基本的螢光棒有大的不同。)
※ First Present (from HS) - 19日開始給大家的第一個禮物就是在未公開的照片上寫有親筆信的申彗星的照片留言。


* 音樂銀行和人氣歌謠詳細的參加公告之後另行公告。


FR:GOOD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好想要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