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是神話成員中在敘事曲方面最被認可的主唱。與線條粗狂和很會逗樂的其他成員不同,他唯獨給人斯文、有氣氛的感覺。雖然很會談戀愛的感覺,但是實際中,他介紹自己是個『沒有情感的單身男性』


「除了唱歌,個人上感情枯燥乏味。因此,歌曲也有點淒涼孤寂的感覺,不是嘛。因為淒涼孤寂所以無論什麼都變得沒有情感了。(笑)」


雖然說『為什麼打來電話……』的歌詞一下子讓人感同身受,但是其實他是屬於不會給分手的戀人打電話的類型


「覺得人都是捨不得的,無法拋棄的。任何人都要放棄。如果喝了酒的話會按電話號碼,可是我可能真的不行,絕對不會打。即使發瘋地想打,也不會去做。」


那麼喝酒醉孤寂的時候,申彗星會做的事情是?睡覺。


「心情不好,孤寂的話,就會喝很多酒,然後蒙頭大睡。不去想別的」


申彗星作為偶像明星生活了10年,沒有出過一次緋聞。私生活也不被人知。


「不常常問到私生活。還有談到過去的故事的時候,也沒有很多可以成為話題的。緋聞方面,並不是我管理的,而是真的沒有。要有什麼才要管理。(笑)」


他的興趣是在家看電影和打電腦遊戲。雖然可能這不會給人怎麼好的做丈夫的感覺,但是他強調『如果有愛的人出現的話,有自信不玩遊戲』


「母親總是讓我去相親。可是我真的是死也不去相親的。覺得不是有緣而在一起或是結婚,這樣我做不到。沒有去過介紹會。如果周圍有不錯的人的話,我會裝作偶然碰到。如果兩人吃飯的話,我會裝作經過然後一起吃。(笑)」


感覺到孤獨的他沒有去介紹會,而是選擇養小狗。這次專輯的封面照裡也放入了一起拍攝的照片。與浪漫的照片不同,現實裡一團糟。


「以前以為我很會養小狗。在乾淨的家裡,我和小狗跑著玩,bobo。可是現實不是那樣。睡了一覺起來後,就要開始皺眉。因為看到太多的大小便。(笑)怎麼能踩著出門呢。每天早上都要把狗叫來放到熱水裡洗!結果現在別的地方暫時就聽之任之了。」


今年申彗星也將完成繁忙的日程安排。這次的專輯活動開始後,也在企劃敘事曲為主的演唱會。還要兼顧日本活動,下半年再發行一張專輯的可能性也很高。


「這次的專輯本來是在去年末要出來的,有點拖延了。冬天很快就要過去了,有點緊張。即使如此晚冬更有意境,不是嘛。一度偶像音樂成為趨勢,現在希望大家可以有一次完全陷入敘事曲的機會」




出處:asiae
翻譯:jojoyu7@shihwachina



這新聞好好笑XD!
神話中國翻譯的比較可以理解!改放神話中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