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要對迢迢!但是阿宅不出門怎麼對迢迢XD
把自己關在房間練功,飯不吃怎麼行阿XD


總算第二天晚上我們申彗星終於要出門了XD
ㄧ身休閒打扮,我個人真的好喜歡XD


今天晚上全通安排在光復南路的DOZO請申彗星一攤
是一家日本料理~價格不貴,想跟申彗星吃同一家的可以大家約ㄧ約去吃
要定位的話請找ALEX(0936-799244)XD (<---他人很好XD)


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我想我大概永遠都忘不了了XD
我們一群人想護送申彗星回飯店
可申彗星不領情XD
所以他們一群人反覆演練最後申彗星竟然從秘密通道走了XD
而且走的乾乾淨淨
裡面跟進去吃東西的,在外面被冷風無情的吹吹吹的~都沒發現他走了
還是好心的泊車大哥跟我們講的XD
整各被申彗星玩弄(可我覺得好好玩耶XD)


申彗星走後,反正也是沒事做
就在門口跟保鑣大哥聊天XD
聊ㄧ聊,保鑣大哥突然接到電話就給我一個暗號叫我回飯店
所以我們就趕緊跟著回飯店
大約不到10分鐘,申彗星就走員工通道回房間了XD


整各過程完全沒看到他XD
被擺了ㄧ道就對了!科科!



截圖的效果真不好~不好意思囉^^"""


--- --- ---
他走秘密通道離開到回飯店大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就是大家在新聞上看到的他去網咖了
但我想台灣網路還是沒人家韓國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