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對于神話成員們的再次重現舞台充滿了期待感。


JUNJIN在1月31號日本東京K-POP superlive演唱會結束後接受了記者的采訪說“一想到10年後,不惑之年的神話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樣子就心潮澎湃。”


出道迎來11年的神話現在除了執行兵役任務的金烔完和ERIC之外,JUNJIN、李玟雨、申彗星、ANDY等都在各自的領域中進行solo活動。采訪當天,JUNJIN非常肯定神話一定會重聚的同時,也表達了要和成員們一起的約定。


JUNJIN非常認真的說“現在成員們雖然都在各自活動,但是3~4年之後一定會以神話的名義再次聚在一起活動,已經和成員們約好了要一起重聚的。”


JUNJIN接著說“雖然之前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之間會有一些隱隱的競爭,但是看到現在所有人都在各自領域中活動的樣子,覺得非常驕傲,同時也會為他們加油,就好像小時候那樣。”更加凸顯出作為元祖偶像組合的余裕。


在10多年的神話活動中,和成員們一起度過10代、20代的JUNJIN表示“好的事情,不好的事情都一起經曆的深厚友情”是長壽的秘訣,“回想以神話的名義第一次得到第一名的時候,那種感動即使到現在也還能感受得到。”


“10年後以神話的名義,六個成員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樣子,想想都覺得激動”表露手足之情的JUNJIN繼續說“為了能給後輩偶像歌手們做出典範,除了以神話的名義外還要堅持不懈地繼續活動。”


另外在即將到來的21號,在中國上海舉行個人演唱會的JUNJIN,在3月份即將發表唱片並再次展開歌手活動。



來源: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