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和BIGBANG表明立場將強硬對抗非法使用自己的商標的制作盜版應援道具的公司。

11日神話所屬公司GOOD ENTERTAINMENT關系人員和STARNEWS通話中表示“最近BIGBANG公演橙色熒光棒上加上BIGBANG的LOGO制成的盜版應援物多了起來”“橙色是神話的代表色,因此神話歌迷中出現了‘守護橙色’這樣的話而引起問題”。

這位關系人員說明,“對于已經出現的橙色熒光棒上加上BIGBANG的LOGO銷售的不法商販們,我們和YG方面都希望他們能自己停止銷售”“但是對于繼續制作不法商品的,我們和YG都決定對其采取強硬的對策”。

這位關系人員表示問題是將象征著神話的橙色作為了其他歌手的應援道具使用,還有非法使用了BIGBANG的LOGO。

這位關系者表示,“橙色作為神話的代表色已經有十年以上了,和BIGBANG出場時自己制作的王冠樣子的BIGBANG燈和應援頭巾等是不同的”,“最近BIGBANG的公演結束之後我們先要求YG方面告知關于應援物的事情”。


實際上YG方面在過去的1日BIGBANG官方網站上公布了“BIGBANG官方應援物的介紹說明”的公告。YG方面解釋說“王冠和金黃色是無法模仿的設計和顔色,非法使用引起和其他歌迷組織的沖突的顔色制作的熒光燈都與YG的産品無關,不是YG制作銷售的産品”。


而且該關系人員稱,“不止是這次事件,最近申彗星的中國公演上,在公演現場販售各種不是我們制作的MD商品,我們將其全部沒收並正了解其制作公司”,“因為同類事情,前段時間開始推進神話商標權注冊的事情”。


該關系人員表示“至今只有給神話歌迷會神話創造發給了印有商標的雨衣和熒光棒,這次趁著申彗星的COMEBACK,也會制作官方的熒光棒”,“制作清晰印有申彗星和神話商標的應援物”。


而且YG方面也明確表明立場,“現在BIGBANG的燈和應援頭巾等商品和BIGBANG的商標權注冊准備中,不會讓特有的設計被盜用做其他商品用途”。
“沒有通過我們YG ESHOP銷售的商品都屬于非法制品,要通過注冊商品權和商標權來制止非法制品的流通。”





來源:STARNEWS
翻譯:堡堡@shinhwa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