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組合申彗星(它想表達的應該是神話XD)出身的申彗星將攜裝點冬末的敘事曲回歸的消息,許多FANS都相當高興。

 

 

申彗星17日即將發表的正規3輯SIDE 2「Keep Leaves」之前,12日在網絡上率先公開主打歌「為何來電話...」

 

 

SIDE 2「Keep Leaves」是繼去年8月26日發表收錄了包含英式搖滾,Swing,Alternative等多樣的曲風的正規3輯 SIDE 1「Live and Let Live」之後,時隔6個月再次發表的敘事曲專輯。

 

 

此次專輯的主打歌「為何來電話...」,作為戲劇性的構成與揚聲器音樂式的悲傷敘事曲,在網絡上一經公開後立刻得到了很多FANS熱烈的反響與關心。

 

 

12日通過Melon,Mnet,Dosirak,Muse等音樂網站公開主打歌「為何來電話...」後,預告著歌謠界即將刮起敘事曲颶風!

 

 

申彗星表示:「在專輯發售之前就最先公開了其主打歌,如此看來是比任何時候看來都要緊張!」同時「因為是以FANS最喜歡的敘事曲回歸的,所以希望更多人都能喜歡!」

 

 

 

 

 

來源:Today+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