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裏是Good Entertainment
現在就申彗星2009年上半年的活動計畫向大家做個簡略的介紹。
繼去年8月份銷售的3輯side 1之後,2月中將發售以抒情歌曲為主的3輯side 2,正式展開活動。


上半年預計會在日本和臺灣等亞洲圈內有演唱會計畫,更詳細的內容請閱讀下面的參考。
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從2月開始展開正式活動的申彗星,請給予他更多的關心和應援。


K-pop Super Live 3rd
時間:2009年1月31日2回(15點,19點)
地點:東京國際論壇
主辦:K wave
協辦:(株)年輕製作者聯盟,(株)Open World Entertainment


2009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臺灣promotion和Fanmeeting)
2009年申彗星計畫單獨在臺灣舉行首個Fanmeeting
在Fanmeeting前預計會在2月中訪問臺灣
更詳細的日程今後會發公示


時間:2009年3月14日(六)pm 7:00
主辦/協辦: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Good Entertainment,MG show
場所:TICC (臺灣國際會議中心)
票務銷售公示網站:http://www.ticket.com.tw/
韓國各位歌迷可以通過以上網址購買,只能通過Visa或者Master card付款。




出處:good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