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將做制作人的andy提供精神和物質的支持


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的6人時隔很久再次重聚,展現不變的友情。


神話6名成員在去年12月24日晚在首爾江南某酒家聚會喝酒敘舊,許下新年計劃。這天的聚會隨著神話成員金烔完在自己blog中上傳六人舉杯的圖片而被外界所知。


金烔完在這張照片下寫到“平安夜,齊整整地聚到一起舉杯的六個家夥,家夥們都在真幸運”


7日神話的某位親近表示“這次的聚會中,現在在服公務員兵役的eric和金烔完,solo歌手活動中的李玟雨,在綜藝節目裏活躍的junjin,即將作為制作人出現的andy和2月發行新的mini專輯的申彗星,神話的六個成員全部都參加了”


他接著表示“這天的聚會上,神話成員們談到了各自的新年計劃,並約定4~5年後神話再次重聚前,各自認真地做好自己的活動”“也義氣地表示要互相盡力幫助彼此的個人活動。”


據這位親近表示,神話成員們在這天的聚會上還不吝惜地給了即將要做制作人的老幺andy建議


這位親近說“andy尋求2月初准備出道的新人組合的建議,神話成員們都鼓勵他‘祝賀他作為制作人邁出的第一步,表示無論何種方式,只要能幫上忙都會幫忙’”


這位親近還說“不僅僅參與了神話的歌曲direct,還作為director參與了其他歌手歌曲制作的eric還說會繼續商議關于音樂的部分,展現出和andy的感情”





出處:starnew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