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網站留言:

大家好,我是Hyesung,好像還是第一次以個人的名義在某個地方留言。當然這段時間大家的留言和在其他地方的提出的一些建議我常常都會看到和讀到,但是我都沒有留言,因為也不太懂電腦,註冊ID也不是很容易(都知道吧,我的居民登陸證號碼都是公用的..ㅠㅠ) ...並且也是個人的習慣的方式不同...雖然有時候看上去是漠不關心,但是希望大家能認為是我看了那麼多的文字後,想通過實際行動展示給大家....最近因為我個人專輯和頒獎典禮的緣故,聽到很多大家都很傷心的話,我更加傷心,到這樣的地步,對一個藝人來說....若大家為我擔心,為我加油,我真的會感動到流淚。因為是第一次的個人活動,覺得自己很多不足,所以有的時候會覺得羞愧。相同的想法那麼快撤下來(註:後續曲出得太快)自己所謂歌手經驗不足是很大的原因。但是由於因為各位的緣故,讓我無法滿足的以及留有遺憾的首張專輯的個人活動,與我而言有了更大的意義,成為了我十分珍視的唱片。雖然達不到震撼大韓民國的程度...雖然沒有100萬的銷售量..雖然不是全國國民都認識的國民歌手..但我卻不遺憾..雖然若一開始就能收到熱烈反響的話會更好,但是我更想成為能長久留在人們的記憶裡,受到人們喜愛的歌手..所以當然..還有很多不足的我..什麼都不是的我更需要各位,庇護我,讓我發光...

今年的頒獎典禮....我本來也沒有什麼奢望...雖然MNET頒獎禮,金唱片頒獎禮...還有剩下的頒獎禮等能得到獎當然是好,但我卻不想太過留戀..我的父母也是..各位也是..都很傷心,因為沒能得獎我越來越感到愧疚...若我們的公司出面讓我們勉強得講的話我也不會覺得驕傲的..雖然我的歌手活動和經歷雖然可能會幫上很大的忙,但是這(註:得獎)好像並不是全部...已經決定的事實再去爭論為什麼不給,好像
也不會得到什麼..所以別太傷心了。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希望看到我堂堂正正,坦坦蕩蕩的領獎的樣子..            

還有最近好像很多人抱怨和懷疑我的公司.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公司的所有做法,即使不能說是個讓大家都滿意的公司,至少公司裡有很多人真心的愛護我,為了讓我有所成就而努力著.剛剛凌晨的時候,突然接到了我公司xx哥(應該就是下面那個工作人員)的電話,他說明天要來日本,他要給我帶禮物來,同時還問了我拖鞋穿多大號的,說話的語氣像是喝醉了酒…說了這些話後,就掛了電話。而後,我在這看到了那個哥哥的留言,他是真的很愛護我啊…非常地感謝他,同時我也很感動…他是一個每回聽到了大家的埋怨就會發自真心地感到擔心的哥哥。在這樣的公司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愛護我的人們,所以我才要努力的表現我優秀的一面。2輯如果是在GOOD做的話大家還會不會聲援我們1輯時受傷的心,每當讀到這樣的文字的時候我曾經有過「啊,我要是在更好的公司工作的話1輯會不會做的更好?2輯應該怎麼做?」這樣的想法,但是更多的還是想把這些問題看成是立腳點,以後更加努力。雖然我的合約還沒有到期,這個合約還有一段時間,在剩下的這段時間,我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事情出現。一定會有我和我的公司一起得到大家喜歡的那天。

現在已經過了凌晨6點了…..一個人在日本,覺也睡不好….

這個留言已經寫了一個小時了,不是因為很有文采,而是因為很久沒有這樣認真仔細地寫東西了^^ 我經常在和大家(歌迷)見面的場合豎大拇指是因為我為你們而驕傲。把我當成那麼珍貴的人的各位,對我來說不是fans,而是我最珍貴的一部分。在提筆之前,有很多想要寫的話,不知道我有沒有很好地表達出來。即使我還有很多不足…有過失….讓大家失望……大家可以責備我、討厭我…..但是我相信大家永遠不會離開我。

我希望有很多人能看到我寫的這些東西。以後可能不會經常寫東西了,但是我可以保證會常常聽大家的心聲(應該就是說會看大家給他的留言吧)。唱大家都喜歡的好的音樂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我一定會做到。大家要多注意健康。我希望大家都成為堂堂正正、讓人驕傲人的。那麼就到這裡….
                              2005年年末 申彗星

               

=========================================================

這個是一個good工作人員的留言

所有喜歡Hyesung的各位...
只能用文字向各位問候表示歉意
我是goog娛樂的工作人員。

就像這裡的大多數人一樣,我認識Hyesung 已經有快10年了..
今年的Hyesung比起以往任何一年真的是有許多亮眼的活動。
2004年藉著神話的光環發行了個人的專輯...
以謙遜的敘事曲新人歌手的姿態邁出了通向了真正的歌手的道路的第一步。
大多數組合出身的solo歌手的首張專輯的主打曲的MV通常都會由自己親自主演
但是想以新人敘事曲歌手的姿態,讓大家首先瞭解自己的歌曲,所以以劇集的方式進行了拍攝
也去了很多的娛樂和radio的節目忍受了很多關於自己的很多非議

「相同的想法」一曲是good公司一開始成立時為Hyesung接受的第一首歌曲。
本人想當珍惜的這首歌曲到底能在多大程度上受到大家的喜愛呢..
結果排行榜上比預想的還要快的登上了冠軍位置..
所以現在越來越後悔直接就出了後續曲...
因為當時判斷要一步一步地登上冠軍位置然後還有可能會下降
要是以敘事曲歌手的主打曲的角度考慮的話應該更為人傳唱就好了...

相同的想法,不要離開,鏡子之後,Hyesung 就完成了首張專輯的行程
按照專輯發行前的計劃,果敢的打開了進軍日本市場的大門。
雖然也可以像別的那些韓流明星一樣,出個改版的專輯,辦一兩場演唱會,
上上報紙等等,用這些簡單的方法。
但是Hyesung和Good不想以這種壽命很短的方法開始
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也是自己努力的緣故吧,遇到了非常好的合公司..
現在我們正在一點一點的認認真真的準備著..
因為不僅僅是想成為單純的韓流明星,更想成為日本全國都有高知名度的藝人。
在日本最有名的國民歌手時隔很久出的專輯中有兩首韓國作詞作曲家的作品..
Hyesung參與了配唱,Minwoo參與了作詞..
因為此機緣,Hyesung還有幸參與了連續保持日本收視率第一的娛樂節目的錄製..
最難忘的記憶還是在東京舉辦的SMAP 2005最後的演唱會中和草南剛一起合唱的「天空」
為了能參加這次演唱會往返日本無數次,真是費盡了心思啊..
按著對方的要求,參加演唱會這個事情要絕對的保密…可是我們彗星太想說要去那個地方表演了,所以好像沒管住自己的嘴巴^^
那天,我也在演唱會的現場…
那天的演唱會上,我聽到了最熱烈的歡呼聲
我看到塞滿了整個室內表演場的5萬名觀眾同時歡迎彗星
我記得當時心裡突然變得熱乎乎的…淚水隨之留了下來

想必各位也都知道彗星現在正獨自一個人在日本生活
幾天來各地奔波他找到了住的房子..
雖然地方不是很大,但是自己一個人住已經很好了,而且還很幽靜。推開窗戶,能看到一群在中學操場上玩耍的孩子們….
彗星現在正在用心地學習日語,平常也會做做運動,此外他還在重新開始發聲訓練。
據goodjapan的經紀人說,即使是在坐車的時候他也在努力地學習日語,會讀路上看到的招牌還會不厭其煩地向經濟人問這問那…^^
彗星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接受了據說是日本發行量最大的女性雜誌的採訪…之後也碰到了一些很好的採訪,從在日本首次亮相前要讓大家一步一步地慢慢認識彗星。(日本的雜誌要比我們國家多得多)
很快他就會日本有名的音樂公司簽訂唱片合約….最快到明年下半年會發行日語單曲。
當然如果加入一些他在日本演唱會時唱的歌這樣的音樂的話完全可以出一張專輯,但是那種感覺和音樂和日本音樂受眾的欣賞要求不是一個級別的 。
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下去成為向平井堅那樣的重量級敘事歌手是我們的目標。
雖然這樣說,絕對不是要忽視在韓國的活動….
如果想要看到彗星的第二張個人專輯的話,還需要一點時間,雖然需要時間…請大家再稍微等等…
一定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彗星的個人演唱會也一定會舉行的

無論是大家還是我們對於神話這個稱呼以及這個組合的各種表演方式都已經很熟悉,但是作為solo歌手的彗星會走作為神話的彗星不同的路…

與通過頻繁地參加娛樂節目積累人氣那樣的歌手相比,他要成為那種即使是過了10年還是被大家喜愛的敘事歌手。

正像彗星在得到金唱片獎時的得獎感言說的那樣,他會盡最大的努力成為因為音樂而不是因為名字被大家記住的歌手。

我們有自信因為神話這6個男生的活動,明年會是比過去更加耀眼的一年。

真心的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愛護
對於大家的批評我們也會謙虛地接受
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點,但是大家繼續給與我們愛護的話,我們會很感謝的
我明天也要去日本了
彗星最近好像非常的辛苦。。我想就和他喝一杯在日本也給人溫暖感覺的米酒分擔他的辛苦

啊…還有,不久以後通過我的homepage會告訴大家good日本公司的地址,彗星一個人在日本生活,拜託大家多寫信給他力量。

天氣冷了,大家都小心不要感冒
希望大家都度過溫馨的聖誕節和年末時間
謝謝

出處:성인
翻譯:mynld&jojoyu7@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原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