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讓星人們沸騰成一鍋湯的體育韓國的記者!!!
在完全沒有關於專輯活動的新聞的情況下寫出了"請期待肌肉男"的報道傷害了許多人,GOOD相關人士也說這個報道真的是太over了.即使要報道與專輯準備相關的消息,怎麼能寫出這樣令人遺憾的問題新聞!!


他在一個非正式的訪問中提出了最近近況如何的問題,得到的只是為了在2輯的時候給大家一個全新的形象而正在進行身體管理(鍛煉身體)的回答,後來就寫出了肌肉男的報道.
看到新聞後我們彗星也非常生氣,勃然大怒!


不管怎麼說,因為彗星的肌肉男新聞心裡受到傷害的星人們不用擔心了.
雖然有在運動,但是和我們所擔心的那種凹凸不平的肌肉不同,是為了健康而進行的運動,讓我們一起期待以更加帥氣的模樣回到我們面前的彗星~~^*^

現在彗星正在為了2輯收集歌曲中,大概下個月左右就會回來了.今年付出了許多辛苦努力的日本單曲明年年初可能就會完成.雖然今年看到他的單曲有點難,但是希望可以在年末的頒獎禮上看到他.^^大家努力投票吧!!



出處:星人
翻譯:nancy@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星人頁面:http://0rz.tw/c721r





放心放心!!我沒在練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