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in ThanX Hyesung》內容簡介



01 keep holding U(with 彗星)
02 只有你和我
03 keep holding U(Inst.)
04 只有你和我(Inst.)

project 單曲『善敏thanX彗星』發行!!
收錄合唱曲『keep holding U』和善敏的solo曲『只有你和我』
佔領了日本市場的新人和韓國最高歌手的合作而引發話題的唱片!
人氣歌手申彗星和新人歌手善敏的project單曲唱片『善敏thanX彗星』即將發行。這張唱片中收錄的合唱曲『keep holding U』是7月15日在日本首映的日本電影榜排名第一的電影<日本沉沒>的主題曲,這首歌曲之前由和神話同屬一個公司的新人善敏和日本有名的久保田利伸合唱在日本於7月5日以『sunmin thanX kubota』的名字發行。
『sunmin thanX kubota』在oricon榜第一次上榜就排到了第25名,在唱片店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的情形層出不窮,隨著電影日本沉沒的上映,這首歌在排行榜中的位置也一起攀升,超過15天都一直處於oricon榜的前20名內,現在已經賣過了10萬張,鈴聲下載突破1萬次,得到了極高的人氣。擔當『keep holding U』的作詞作曲和製作的是日本國內的sole singer代表久保田利伸,才能得到印證的善敏參加了日本的人氣節目『SMAPxSMAP』等,正明確地踏出了成為亞洲代表女歌手的一步。
『善敏thanX彗星』是在日本發行的『sunmin thanX kubota』的引進版,搭檔由久保田利伸換成了國內的人氣歌手申彗星,再次引發關注。

適合韓日兩國的夢幻和聲『keep holding U』
這次的唱片由善敏和彗星合唱的『keep holding U』以及善敏的獨唱『只有你和我』總共4曲構成。
主打曲『keep holding U』的歌詞展現的是要永遠守候愛的人的美麗意境,再加上善敏哀傷充滿號召力的聲音和溫柔動人的申彗星的和音相互配合。特別是,在韓日兩國都擁有高人氣的申彗星的音色轉達出的是和演唱同一曲的久保田利伸不同的感覺,將給韓日兩國的歌迷帶來極致的視聽享受。

電影『日本沉沒』韓國國內首映,電影和音樂的完美配合
唱片發行的8月也將迎來電影日本沉沒在國內的首映。作為電影主題曲由善敏和久保田利伸演唱的『keep holding U』會在電影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場面中出現,這將給觀眾留下深刻的感覺,此外,善敏和申彗星的版本將製成含有電影畫面和兩人一起錄音情景的mv,同時實現電影和音樂的完美配合。
打動很多人心的申彗星和善敏的唱片『善敏thanX彗星,他們美妙地配合即將開始。

資料來源: Yes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