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6人組合神話5個月後為了國內歌迷重聚。

通過2月10日下午7點半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預計有1萬名歌迷參加的神創8th fanmeeting「M.I.S-0210」,神話時隔5個月將再次站上同一舞台。

以去年8月發行了正式8輯後出演的KBS 2TV的綜藝節目「女傑」為終點,神話的成員們都開始專注於個人活動。

在這次以「Mission Impossible SHINHWA」為主題的fanmeeting上,神話將要完成出席fanmeeting的歌迷們提出的關於歌手、企劃力、裝飾以及演技等4個部分的任務,與此同時他們還會為歌迷們帶來很久沒有表演過的「once in a lifetime」「your man」等歌曲。

此外,神話還準備了給歌迷們的視頻書信等多種活動,同時由神話選出的新人組合battle也會以嘉賓的身份參加fanmeeting帶來表演表示祝賀。

神話說「覺得這是時隔很久才和歌迷們的約會,所以從很早就開始期待了」「這是專屬於歌迷們的活動,所以我們會盡全力給大家帶來一段開心的時光。此外我們也準備了專屬於神話創造的禮物,所以請大家期待。」

神創8th fanmeeting'M.I.S-2010'的門票可以從29日開始在在線門票預售網站interpark購買。而2月14日,神話還將參加雜日本舉行的'Valentine Super Concert 2007'.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