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話官方站THE LEGEND收集來的各位的問題,神話用心的回答。


TO ANDY

Q:活躍在很多領域,現在最感興趣的是什麼?
A:我覺得現在所作的一切都很有趣,對於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歌手、MC、戲劇都是我所希望做的事情,所以我會更努力的去做。熱愛自己的事業並為之努力,我想要是能把這點傳達給支持我看著我的各位就好了。^^
Q:在日本吃過的食物裡面覺得最好吃的是什麼?
A:在赤坂吃的拉麵很好吃。我去日本的話一定要去吃拉麵。^^


TO JUNJIN

Q:唱歌跳舞樣樣行,運動神經也很好,有什麼不拿手的嗎?
A:就像各位歌迷所知道的那樣,對其他運動我都很有自信,卻因為怕水而不會游泳。而且坐飛機也會覺得難受。不過最近已經開始練習游泳。漸漸克服對水的恐懼感,從此以後我希望不止是游泳,對於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積極進取。
Q:日本的歌迷都是3、40歲的姐姐比較多,說說你的感想。
A:之前的歌迷都是十幾歲的為主,現在年紀較大的歌迷占的比例越來越多。^^這跟年齡無關而是受到多個年齡層的人喜歡了,我覺得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今後也希望得到下至年輕歌迷上至年紀大的歌迷的喜愛。^^


TO HYESUNG

Q:韓國最喜歡的地方和日本最喜歡的地方分別是哪裡?還有理由是什麼?
A:在韓國喜歡擁有美麗海灣的濟州島。雖然經常去,但每次去都會覺得那是個好地方。日本的歌迷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那裡看看。在日本沒有去過的地方還很多,想到各個城市去逛逛。平時來日本有空的話就去找找哪裡有好吃的,說起日本不能不提拉麵。^^也有和神話成員們一起去,在赤坂有一間拉麵館,我們就經常去。還有,很喜歡一間叫「YOSHINOYA」的賣牛肉飯的店。
Q:日本歌手的歌裡面,有想翻唱(或者說非常喜歡)的歌曲嗎?
A:最近很喜歡」EXILE」的歌。有機會的話想試試唱」EXILE」的歌。


TO DONGWAN

Q:日語說的很好的東萬,最喜歡的日語是什麼?
A:不用太介意~~
  不必強顏歡笑!!
Q:SOLO歌曲的選擇,是由什麼來決定的?很有感覺呢。
A:在演唱會的SOLO環節表演和神話的歌曲完全不同的曲子,好像大家會比較喜歡吧。^^在選擇SOLO歌曲的時候,主要是歌迷推薦的歌曲、或者我平時經常聽的喜歡的歌曲,選擇那些歌詞寫的不錯的。最近經常在聽「Suga Shikao」的歌。


TO MINWOO

Q:預計發售的單曲專輯的理念是什麼?
A:1月會發行我的單曲專輯。首先,會在目前為止的所有歌曲裡面選擇適合冬季的重新編曲。也準備收錄兩首已經作好的新歌。而且在12月2、3日舉行了名為「LIVE WORKS」的個人演唱會,加上(2006年1月的)演唱會CD,一共是兩張CD。也請在日本的各位期待我這張新歌加演唱會的新專輯。
Q: 完全散發王者風範的MINWOO OPPA!請告訴我們你這種力量的來源。
A:當然是各位歌迷。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看到橙色的氣球、聽到歌迷的歡呼聲,自然的就湧出力量。還有,一定不能忘記的就是神話成員們。在活動的時候也是光聽到神話的名字就充滿力量。^^


TO ERIC

Q:日本的漫畫人物裡最喜歡的是誰?
A:「好樣的!!阿勝」
Q:最近看的電影是什麼?還有,看過日本的電影嗎?
A:韓國電影看了「心」。描述了失去父母的兩個小孩和珍島犬之間令人感動的感情。看著的時候心裡真的感到震撼。不輸給大人的兒童演員的演技更加令人感動。現在正在看日本的連續劇,叫「神啊,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是由金城武和深田恭子演的。非常有名的電視劇、而且又是我所喜歡的演員演的,看的很開心。




來源:Ubiquitous Eric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