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8輯活動後展開活躍的個人活動的男子6人組合神話的成員們值mydaily創刊2週年之際送來了祝賀message。


神話說「烔完,彗星前不久也過生日」「真心祝賀mydaily生日快樂」


最近神話成員們之間都忙得見不到面。其中最忙的成員就是發行了solo專輯後,以敘事曲'愛不會來'活動的junjin。通過這次的單曲專輯,junjin擺脫了'舞曲歌手'的形象。junjin說「之前因為新聞報道曾經心裡很苦悶、患上了害怕面對人的心理疾病」「以後希望mydaily可以因為好的報道、正確的新聞得到大家的喜歡」


神話李珉雨將於12月2日、3日舉行live演唱會,目前正在為此準備中。在首爾光壯洞melon AX舉行的這兩場個人演唱會神話成員們也將出席觀看。


最近在黃金漁場中變身為'金三順''帶素王子'等並在綜藝節目活躍的andy說「mydaily一同參與了神話亞洲巡演的大部分日程,看到報道就像看日記一樣」「以後希望可以在一些好的活動中不斷見面」。andy被委任為12月第一周的'第6屆高血壓周'宣傳大使,並將於1日在首爾中路居民會館接受委任牌匾。


金烔完將要與韓恩貞一起出演明年初播放的電視劇<不愛>,eric最近演完了<無敵的降落傘要員>後正在挑選下部作品。27歲生日的申彗星以明年初發行solo專輯為目標目前正在收曲中。

神話送上祝福說"祝賀mydaily創刊2週年""希望mydaily成為和神話一起不斷發展的報紙"


出處:mydaily&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