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組合『神話』的Eric(文政赫)出演了music drama『冬話』的男主人公。

music drama合輯『冬話』的MV是由音樂和電視劇結合而成的約20餘分鐘的電視劇,Eric 27-29日在首爾某處秘密的完成了MV的拍攝。

這張album中除了一些remake的歌曲外,還包含申彗星和LYn的對唱歌曲,李秀英演唱的甜蜜新敘事曲,MC the MAX 的主唱李修帶有自己風格翻唱的『我一人的悲傷』(金敦奎 名曲),以及冬季代表曲 Mr. 2 的『白色的冬季2006』等個性演唱實力的artist 參與其中,有4首新曲。

這4首歌製作了與各自的氛圍相稱的故事,Eric出演主人公的20餘分鐘的music drama。

這部drama是由曹成模,金范修,金鐘國等前輩級artist製作的類似於電影的大型MV,金世勳擔任導演,悲傷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流淌的畫面。

受到電影『熱血男兒』的啟發而製作的music drama中,出演組織大哥的Eric延續人氣電視劇『火鳥』中令人心痛的表演手法,在電影『甜蜜人生』中留下深刻印象殺手形象,英氣十足又散發著強烈男性魅力。

music drama『冬話』將通過KBS drama,onstyle,MTV等有線電視播放,包括全部製作過程的剪輯影像和短編輯影像也將在有線電視和on-line site,CGV 劇場公開。
來源:myth&naver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