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對這個檔特別喜愛,所以決定由這個檔案先做擷圖。
這個檔是我之前閒逛無名時看到的,之後把檔追回家的時候,整個愛不釋手!
原因當然是這個檔我們老闆一身黑西裝打扮,真的是帥氣到不行。


先來兩張鄭先生認真唱歌的模樣



鄭先生吐舌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眼神似乎有些迷濛↓
傳說中的看小抄



僅只一秒的畫面,趕緊擷下來紀念。
雖然偷看小抄,但這畢竟不是鄭先生自己的歌,相信心中有愛的大家一定能夠體諒的!
而且,穿黑西裝的鄭先生就已經將失誤給掩蓋過去了

p.s.我似乎擷圖只顧到鄭先生,隔壁那位MC Mong先生的臉似乎模糊了,不禁讓我想到猴拳.....

[圖擷的有點少,下次會再加強。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鄭先生 潛水小員工告退.....]
























我是super fish!!!!!!!!快來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