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Lyn提問
Q:在你的個人主頁裡看到說「去藝人聚集的地方真鬱悶,暈死了」和「比起被稱作藝人,更希望被人稱做音樂人」這部分了。沒有向其他領域擴展活動的想法嗎?
Lyn:我懂的只有音樂而已。並且我也不認為自己把音樂也做好了。不是過分的謙虛。是真的還不夠。另外,如果去了有藝人的地方,大家都是藝人,都意氣洋洋的,我真的不喜歡那樣子。雖然在別人看來我也是那樣,但我從來沒有刻意去做過,所以去那種地方很不舒服。就像被稱音樂人或歌手那樣,我希望能真正地集中於音樂更關心音樂能做得更好。其他領域其實我想做的有很多,慾望很大呢。

Q:看了你說自己正苦心於寫歌詞的留言,作詞有沒有著眼的地方呢?Lyn:雖然寫不好,但是我很喜歡寫些東西。想法很多所以很喜歡把大腦中的想法用文字表達出來。並不是每次都能OK,但是每到寫歌詞時總有寫得好的歌和寫的不好的歌,就這樣。這次在我的專輯裡寫了,在樸孝信的新專輯裡我也寫了兩首。不僅我自己滿意大家也都喜歡很不錯。我想做作詞家呢。


不要欺騙觀眾
Q:Lyn去年除了出了Remake專輯外沒有進行其他活動。對4輯的計劃怎樣?個人主頁裡用Eric Benet和Damia的合唱曲《Spend My Life With You》作為背景音樂,可以預想說是你下張專輯的風格嗎?
Lyn:R&B曲。雖然我這張專輯和R&B沒有關係……實際上我對那首歌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哈哈哈
申彗星:哈哈哈~你真坦白
Lyn:那首歌是一首很容易讓人喜愛的曲子,因為我最近實在太寂寞了才會那樣(指放那首歌做背景音樂)。不知道那樣放上去會不會出現喜歡的人……所以就那樣放上去了。
申彗星:個人主頁有意思嗎?
Lyn:哈哈哈,哥哥也試試看吧,我加你為好友。
申彗星:我現在還對個人主頁不感興趣呢。


Q:說是對個人主頁不感興趣,可是彗星去過個人主頁啊……
申彗星:呵,我?我沒有啊。雖然申請了,但我根本不管理。大概能看的東西也就那麼幾個吧。我也就是三個月上次網?

Q:那麼是公司做的嗎?通過搜索進了申彗星的個人主頁,不是用本人的曲子是用其他歌做背景音樂呢,不是經常管理的嗎?難道說不是申彗星的個人主頁?
申彗星:那個不是我做的。啊,這個一定要說。那個不是我的個人主頁,請不要撒謊。以前我也聽說過有慌稱是我並留下假留言的人。那個是冒充的麼,那可不行。
Lyn:還有那樣的事啊。我也有類似的經歷,不久前BOA向我發出了加為好友的申請,我很高興還留了「BOA過得怎麼樣?」這樣的話……天啊,這樣看來根本就不是了,哈哈哈
申彗星:再強調一次,我沒有個人主頁。




請多多關愛《愛……之後》
Q:「2007年一定要做這個」有沒有這樣的計劃?還有請最後再跟Melon家人們做最後說句話吧

Lyn:雖然有些利己,但我希望2007年我能健健康康的。我的身體不是很好,所以要那樣。也沒有人擔心,我也能好好地唱歌。並且因為是黃金豬年,有多多的讓大家高興的事就好了。另外也希望我出4輯,專輯能做得很好,能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因為這對我是很重要的一張專輯所以我會努力去做,請大家多多關注多多支持。謝謝。
申彗星:我也是在自己的1輯以後較多以神話活動。雖然大家不大能看到我獨自的身影,但我會發表時隔許久的SOLO2輯。今年真的是意味深長地準備了也努力了。如果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就好了。另外,今年好像真的事情很多。會列出計劃並努力呈現給大家多樣的面貌。請多多關愛。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申彗星&Lyn:最後向Melon的家人們:《愛……之後》出乎預料的得到了大家那麼多的喜愛,非常感謝。再次向著第一名,沒有幾步了,總是上上下下的,希望能趕快爭回(第一)。祝健康幸福。謝謝大家給予《愛……之後》的厚愛,請以後繼續愛我們,望健康。願Melon家人們幸福!




韓文來源:Melon
翻譯:胡椒薄荷@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