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的申彗星和LYN的合唱歌曲「愛……之後」,一口氣平定了MELON音樂市場。「愛……之後」在在線音樂網站MELON首先公開,短短兩天內就佔據了音樂鑒賞綜合版第一位的位置。

在過去的13日,通過SKT、MELON和KTF、CYWORLD等在線網站公開的「愛……之後」,創造了MP3下載數1萬和點擊量超過20萬次的記錄,成為了音樂市場的強者。作為收錄在專輯「冬話」中的歌曲,僅僅因為由當選敘事曲中最相稱男女歌手第一位的申彗星和LYN初次合作的作品就已成為一大話題,加上ERIC出演音樂錄影帶的片段公開,集中了更多的關心。

申彗星和LYN表示感受時也說,「因為這個也是個人非常喜歡的合唱歌曲,能受到大家的喜愛非常感謝。會盡快的出個人專輯,到時會再和大家見面。」

另一方面,由ERIC出演的「冬話」20分鐘的Full Version音樂電視,預計將於12月26日開始在全首爾播放。


來源:innofile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COM
轉載請註明






是說...我個人覺得很誇張..兩天就一位..星人的飢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