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與女歌手Lyn的對唱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申彗星和Lyn最近完成了唱片合輯 " 冬話 " 中,名為 " 愛情……之後 " 的錄音。
 
這首對唱曲是這張專輯中最先披露的一首歌曲,預計將會在13日通過SKT,
Melon,KTF,Cyworld在線網站播放。
 
" 愛情……之後 " 是由製作了Flytothesky的 " 即使心痛 "," 冬季戀歌 " 的
OST的實力派作曲家申仁秀作曲,講述兩個男女的愛情與心痛的離別,非常適
合冬日氣氛的Media Tempo風格的慢版情歌。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由帶有甜蜜聲音的申彗星,與具有豐富聲量的Lyn合作,
一定能夠釋放出這首歌的感情。
 
另外,神話成員Eric也出演了 " 愛情……之後 " 的新理念音樂電視劇。
在這部把電影‘熱血男兒’作為拍攝思想的MV中,Eric在拍攝強烈的動作戲時,
也毫不吝惜身體,展示強烈男性魅力的同時,也獲得了工作人員們的稱讚。
 
申彗星表示 " 這首歌是和冬天很相配的對唱曲。希望各位能夠喜歡,我會帶著好
的面貌儘快來問候大家
。"
 
由Eric出演的這部長達20分的full version音樂電視劇預計26日在On Style放送。
 
 
消息來源:Daum
翻譯:心裡有鬼@bestshinhwa
轉貼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