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和新人歌手SunMin的合作曲'SunMin thanX Hyesung'量到了網民們的稱讚.

27日播出的SBS'人氣歌謠'中初次以'SunMin thanX Hyesung'登場的申彗星和SunMin在舞台上展現了美麗的合音

第一次聽到歌曲的網民們給予稱讚說"歌聲把耳朵緊緊圍繞","雖然很喜歡久保田利伸的原曲,但是韓語版本也非常出色","像中毒了一樣".

特別是對於已經先在日本出道但是首次在國內演出的SunMin,他們表現出了期待,"實力比期望值要高","聲音很有魅力","可能會成為SunMin的歌迷."

'SunMin thanX Hyesung'是SunMin和久保田利伸演唱的日本box office排名第一的電影「日本沉沒」的主題曲「Keep Holding U」的韓國語版本唱片。兩人將以今天的演出開始正式活動。



出處:OCEAN
翻譯:nancy@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