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神話的成員申彗星將和善敏一起展開活動。

為了宣傳這個月31日發行的單曲<善敏ThanX彗星>,申彗星將和善敏一起在27日的SBS人氣歌謠中帶來第一次表演。此外兩人還會同時出現在8月31日Mnet的M Countdown和9月2日MBC 的' show!音樂中心' 以及9月3日 KBS 'musicbank' 中,獻唱 'Keep Holding U'。

現在人在日本活動的善敏26日將回國,27日除參加SBS人氣歌謠外還將出席同一天晚上在首爾市政廳前的首爾廣場舉行的『第一屆首爾電視劇獎2006』的祝賀表演。

申彗星和善敏還將出席這個月29日在首爾三城洞的megabox 舉行的<日本沉沒>的試映會,屆時導演樋口真嗣和主演草翦剛等也會出席。

此外,申彗星還會參與9月14日發行的remake唱片,展開馬不停蹄的個人活動。

申彗星說「很久沒有個人活動了,有點緊張,通過合唱,感覺可以給大家帶來與眾不同的面貌,所以很期待」「請大家多多喜愛<善敏ThanX彗星>.

韓文來源:naver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