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申彗星和Junjin預定今年秋天發表單曲並肩活動。

申彗星9月末將與同一公司的新人SunMin組成名為『SunMin Thanx Hyesung』的project group進行活動。Junjin最快要在10月以Solo dance歌手的身份開始活動。

申彗星和Junjin的這一計劃18日下午在泰國下榻酒店向韓方記者表達過。申彗星說「此次活動計劃是翻唱日本電影『日本沉沒』的主題曲。音樂活動為主,以後會在日本發表單曲,在國內發表2輯。」

Junjin現在錄製完成一首歌曲。Junjin說「我會認真的準備讓大家聽到帥氣的dance音樂。因為還沒選定主打曲目,所以還沒有什麼概念。」

李珉雨計劃為Junjin寫歌。李珉雨說「有一種義務感,要寫出比我自己的音樂更好的歌。為了體現Junjin的個性,想創作動感的舞曲。」


出處:OCEA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