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在首爾西江大瑪麗HALL,下午7點到11點舉行的2008“愛情的浪漫PARTY”上申彗星作為特別嘉賓參與了LYN的特別舞台的演出。


這次演出是2月發行的PROJECT專輯《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的主打歌《就是你》准備的特別舞台,申彗星和LYN自去年8月第一次首爾個人演唱會上合唱《愛……之後》後,隔1年6個月後再次帶來的合唱舞台。


而且這次的演唱會上LYN不僅有和申彗星的合唱舞台,還有和東方神起的《咒文(MIROTIC)》、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等歌曲的特別版本通過LYN特有的感性演繹出來。明年1月13日預計發售的正規五輯收錄的歌曲中,也有2首初次與歌迷見面。


這次LYN表示“PROJECT專輯《就是你》發行之後沒能進行活動非常可惜,通過這次機會可以有合唱的機會感到很高興”,“平時作為東方神起的歌迷對于能夠表演強烈的《咒文》感到既高興又非常緊張。每天練習想要給大家看到精彩的舞台。”




來源:newsen & da capo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終於要唱這首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