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獲得2008年Golden Disk本賞。


神話於10號下午,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的2008年Golden Disk頒獎典禮上以9輯「神話」榮獲DISK本賞。
由此,神話繼2006年發行"STATE OF THE ART"2年後,再次榮獲DISK部門本賞。


神話的JUNJIN說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以後,我們將會成為迎來15週年甚至20週年長壽組合」.
當天頒獎典禮上除了因為兵役任務沒能到場的金烔完和ERIC,神話的申彗星、JUNJIN、李玟雨都到場參加。
神話在4月份發行了兩年來的新專輯,以「RUN」為主打歌的專輯受到了廣大歌迷們的關愛。


今年迎來第23界的Golden Disk是以盤點今年歌謠界的頒獎典禮而選出大賞一名本賞(DISK部門 6名,音源部門 4名),新人獎,人氣獎等10多個部門23個獎項。
當天的Golden Disk頒獎典禮從下午7點開始進行了3個小時,申冬燁和樸志胤擔任司儀,通過MNET和KMTV進行了轉播。




[Disk本賞]"最長壽組合" 神話 「至始至終都會是組合」

(相同內容略)
當天頒獎典禮上因為日程關係沒能到場的ANDY和執行兵役任務的ERIC、金烔完之外,李玟雨、JUNJIN、申彗星一起分享了拿到獎盃的感動。


緊握獎盃的李玟雨說「成員本來是6個人,但是有3個人沒能來」有些遺憾,但又接著說「會向正在執行國家任務的2人(ERIC,金烔完)和因為日程的關係沒能到場的ANDY傳達這份榮耀。」


之後李玟雨說「沒有什麼能夠比得上對神話創造的感謝.」表達出了對於歌迷們長久以來的感激之心,李玟雨繼續保證說「以後也要成為能給後輩組合們做出榜樣的神話。JUNJIN也眼眶發紅的表示「以後15年,甚至20年都會是神話組合」,觀眾們為此送上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在一旁的申彗星也補充說「感謝大家。」以簡短的問候表達了喜悅的心情。


98年初到,在今年迎來10週年的神話組合在ERIC、金烔完入伍後,其他成員也展開了各自的活動,神話表示「(成員們再次相聚)4年後將以「神話」再次站在舞台上」表達出神話活動將會繼續。




來源:edaily / nownew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