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在日本3地舉辦的單獨演唱會在盛況中結束了日本巡回演唱會。


申彗星于26日以大阪厚生年金會館的演唱會拉開帷幕,盛況空前的結束了在日本3地舉辦的'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JAPAN'。

申彗星繼大阪之後28日在名古屋Century Hall,30日東京國際會議中心A Hall接連與日本的歌迷們見面。


這次的公演是申彗星繼上次之後第二次的單獨亞洲巡演,3地4場公演1萬5千個座位全部售盡,再一次證明了申彗星的人氣。日本的媒體也大肆報道了申彗星的單獨巡演,表現出對申彗星的關注以及期待感。



以申彗星正規一輯的收錄曲‘Everything'為演唱會的開場曲,通過'後遺症', 'Island', 'l luv u' 等歌曲,以申彗星特有的充滿感情的悲情的聲音,抓住了坐滿會場的所有FANS的心。還熱情演唱了今年發行的正規三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中的收錄曲'Love Actually', '彼德潘的小夜曲', '因為是你'為首的歌曲。



"由于今年的公演是第二次的公演,所以稍稍感覺沒有那麽緊張了,但是真的站上舞台看到大家,仍然很緊張也很感動。"傳達了他的所感"第一次單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約定了要以更好的樣子再次造訪,非常高興能遵守與大家的約定,向大家再次保證明年也將會來造訪。"再一次和大家做了約定結束了演唱會。







申彗星,以日本三地巡演為結束











申彗星,日本三地演唱會動員了一萬五千名FANS





日本巡演唱最後申彗星說道"不會忘記一直成為動力的諸位"







FROM: 六感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