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春三,在弼教和彗星共同經營的「HyeSung's U cafe」Cafe裏,我是大家的精神支柱。


是前些日子吧?我們的開業典禮,,
一直在盼著那天的到來,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麽快,現在看來已經是過去時了呢。


怎麽樣?開心嗎?


昨天嘛.. 收到了ceo HS的召喚。
說過要保障一周五天工作制,是不是栽倒在他甜蜜的耳語裏了啊 ㅠ_ㅠ
完全不記得要跟春三在一起,在人手緊缺的Cafe裏看到的我們社長的樣子,我只能發出"嗬!"這樣的感歎。


兩頰,比起我這個狐狸來,更圓滾滾地坐在那裏,什麽嘛?


小心翼翼地走近,問他幹嘛這樣,就跟我預想的一樣,
好像沒辦法回答我或是沒辦法表現給我看一樣,心緒有些奇妙??


然後他還撫摸著最近讓我渾身充滿嫉妒的‘MURI' 小姐
又一個人在那裏嗤笑了,


好像吃錯什麽東西似的,四處張望著,
墊著‘MURI' 小姐的耳朵,就這樣輕巧地拿出一條裙子,問我那天有沒有見到頭上戴著花、指甲畫得很漂亮的歌迷來看他,說她們很可愛,不停咕哝著,


什麽時候能再見到那麽漂亮的指甲,不會就這樣走掉不回來了吧,開業典禮感覺是好還是壞,總之都是些像我那麽聰明的春三都想不明白的問題,偉大!懷著想回答他說我不知道的心情,幹脆就奉上了那天的花名冊和現場照片的影集,


一字不漏地仔細開始讀,
看著歌迷們的照片,也笑了很久,
在用花粉打造出雪白世界的生日Party的照片裏,安靜地微笑著。


太陽都快要落山了,還不想把影集從手中放下。


我不是ceo HS,雖然不能完全看透他的心思,但是因為我從他手中誕生,還是能稍微讀懂他的心的。ceo HS的心看起來就好像那西下的夕陽,于是我安靜地在他身邊,然後走出了Cafe。


比起付出的,似乎一直在得到,這次雖然想去給予,卻好像還是得到的更多。有這樣說過吧,然後又想起了那天珍貴的記憶,一個人笑著。


或許我們ceo HS是覺得天色已晚,不能再讀下去了,就起身走向練習室。
因為他知道只有歌唱才是最好的回報,裝上自己的心去歌唱。


啊,像社長大人說的那樣,「HyeSung's U cafe」不是停業,只是暫時休業而已。


會參考大家說的優點和不足,
讓Cafe在大家面前更好地重新開業。
雖然不知道什麽時候會重新開業,希望到了那時,也能像現在一樣,和我春三愉快地相見。


這段時間非常非常地開心,有意思,也很謝謝大家 > _ <


在我不在的日子裏,我們ceo HS就拜托大家了!!
到重逢的那天再見~!!!





From:GOOD ENT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