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引用S.C.I.C的一段後記XD
↓↓↓↓↓↓
接著帶著大家看牆上的照片.最久遠的就是ALL YOUR DREAMS時期的照片.
就是那個經典的菠蘿頭啦.社長邊看邊說好丟人呀...
"可是這頭發顔色很奇怪不是當時發型師哥哥說這發型挺帥."
還有社長小時候的照片.都是大家平時很喜歡的照片.社長說他喜歡歌迷偷拍的機場的照片.
↑↑↑↑↑↑
原文請點


然後我們來看一下現場布置的照片。


照片出處:RSpond


上面的照片其實我們大部分都看過了(應該是幾乎XD)
可我要懺悔的是...老闆你一定要原諒我!我只是好玩XD


下面這張是我上傳的XD



唉窩!!我也不過就上傳一張,命中率也太高了吧!!XD
雖然讓你覺得丟臉不是我的本意(但,其實明明就是^0^)



我也很喜歡機場系列,機場代表們~明天請加油囉^^!!






過幾天有空的話再來整理大家都上傳了哪些照片給春三看
有些還不錯笑XD(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