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22日下午6時在首爾melon ax hall舉行的『 Hye Sung's U Café』上變身為一日社長,舉行國內首次fanmeeting,和1500餘名fans見面。


這次的fanmeeting以把舞台裝扮成申彗星的mini cafe邀請fans出席的創意舉行,以和Acoustic band一起帶來的fans想聽的歌曲單元為首的,包括為27日迎來30歲生日的申彗星舉行了生日party。


這次的fanmeeting由KBS 2TV gag concert的張東赫擔任MC。


此外,申彗星繼11月8日中國上海演唱會後將於26、28、30日分別在日本的大阪、名古屋、東京三個地方依次舉行大規模演唱會,預計將於25日前往日本。


--- --- --- --- --- --- --- --- --- --- --- ---



申彗星22日下午6時在melon ax hall舉行了fanmeeting,與國內1700餘名fans見面。


在坐滿觀眾的演出現場,身著 barman衣服登場的申彗星變身為cafe一日社長,和fans度過了特別的時間。走上舞台的申彗星向fans問候說「很開心能遵守9月日本fanmeeting後要和國內fans帶來見面的機會的諾言。」


這天申彗星和Acoustic band一起演唱了『Love Actually』『因為你』後,fans以巨大的喊聲和鼓掌提前祝27日迎來30歲生日的申彗星生日快樂。


此外,申彗星通過fans想聽的歌曲單元,演唱了敘事曲版的wondergirls的『nobody』讓fans爆笑,fans不斷要求他演唱junjin的『wa』,申彗星帶著害羞的猶豫,在喝光一杯雞尾酒後呈現出讓人驚喜的舞台。


特別是,申彗星和作為今天fanmeeting MC出現的張東赫一起挑戰了『雞尾酒show』,親自為fans呈現出製作雞尾酒,得到了極大的歡呼聲。








出處:newsen &mydaily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