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堂Online表示將放送Dance game《Audition》,和明星一起愉快遊戲的同時捐贈的「金詩香的ClubAudition」節目。


這次Audition Gameshow是去年10月開始準備的「Audition Denn 捐贈竭力運動」中的一個。Gameshow是在「ongamenet」每週四晚10時開始進行30分鐘的現場放送,具有用戶可直接參與進行募捐的特徵。


節目Raicing girl 出身的放送演藝人金詩香擔任MC,每週和邀請前來的明星一起,在Audition Denn捐贈現場舉行遊戲大會,一邊聊天一邊進行。募捐的用戶中,通過抽籤的方式,得到邀請前來的明星的心愛物品和親筆簽名的CD,以及Audition 現金作為獎勵禮物。


在11月13日放送的第一回中,歌手Crown J將自己平時出演中愛用的帽子和一萬張限定售賣的CD作為禮物,神話的申彗星,男子組合VOS等人氣歌手也預定參加。


<Audition>用戶8周的募捐已通過社會福利法人,向患有貧血症和輸尿管疾病的敏(男,2個月),以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永勳(男,4歲)轉交了治療費用。


(無關內容略)





出處: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