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Goodenter Media


對2008.11.22 Hyesung』 s U Cafe grand open最終的公告
參加的各位一定要閱讀以下事項,
11月22日和申彗星一起的各位,要前來為了你們而準備的小空間哦~


Ticket分配介紹
1) Ticket分配時間:11月22日正午12時~~下午5時50分
2) Ticket分配地點:Melon Ax hall Lobby入口,按順序分配票,確認介紹標示後,請在和本人名字有關的展位前排隊)
3) 準備物:本人的身份證(可以表明自己身份的資料:居民身份證,學生證,戶口本,醫療保險證等)以及預定號碼一定要準備好!
*若有代替預定票的情況下,提供代理購買者的身份證(影印本也可),本人身份證,預定號碼方可。


預想前來FANMEETING的人會很多
請早一些來取票
因為Ticket分配Cafe Open也有可能延遲一些。


2 Ticket現場售賣
在InterPark, 至20日下午5時50分為止進行售賣,有多餘的票才會在現場進行售賣


3入場介紹
入場時間:預定下午5時~5時30分


從1層入場的Standing,從下午5時開始分別在各個入口排隊(希望聽從當日警衛和進行人員的介紹)
入場結束後到達1層的Standing席的各位,跟本人的號碼無關,從本人區域後方入場即可。
購買2層座席的各位,只要在公演前找到對應的座位號碼入場即可。


4注意事項
因為AX Hall外部對物品,數量會有限制,從Standing入場的各位,希望能盡可能減少行李,穿著簡便的服裝
禁止攜帶食物(可以帶水或者飲料,只可攜帶有蓋子的產品入場)
禁止攜帶易燃物品
禁止拍照和拍攝視頻
AX Hall內部不設有停車空間,請利用大眾交通。


5其他介紹事項
通過Hyesung』s U Cafe的佈告,關於當日Dresscode,Event的介紹會發佈,請關注佈告





出處:Goodenter +다카포 (da capo)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