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鄭春三   
假名: U
年齡:狐狸界熱血沸騰的青春,滿1個月ㅋㅋ
職業:總支配人(兼 社長 收尾工作)


興趣:凝視著星空喝咖啡,討論回憶和浪漫
特長:社長調查
將來願望:成為<HYESUNG'S cafe U>2號店社長
遇到漂亮的狐狸嘗試戀愛(但,社長畫的狐狸絕對謝絕!!!)


大家好
我是隨CEO HS而誕生的這個Cafe的總支配人 春三。
春三…
鄭春三。。。


事實上,就算是狐狸,叫春三不是太過分了嘛???
連接著弼教和春三的Cafe..


在現在這樣困難的金融危機下,只有攻佔野心才能生存下去
因此我覺得叫春三還有寫什麼不夠的,我在煞費苦心後根據Cafe的名字,取了假名「U」
所以大家現在起請叫我「U君~U 呀」
什麼,即使這樣,社長依舊還是叫我春三。。。


呵呵~~加入了正題
好~為了讓我們在Cafe再開心愉快的玩耍的一些準備
我將會提出幾個問題
我們一起來嘗試玩下Ripple遊戲
Ripple遊戲,呵呵!請給個別問題留下告示語^^


Q1想瞭解CEO HS
請上傳HYESUNG的隱私照片和事由
我出生在2008年10月,事實上在CEO HS SKETCH BOOK深處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所以對CEO HS的過去一點也不瞭解
不知道是不是那樣,對我來說,本人是歌手申彗星,無法相信的事情偶爾也會有。
特別是在看到從電視中出來的歌手們時,說得天花亂墜,經常討論對於本人華麗的活動樣子和人氣的熱烈辯論
現在也要說的,像這樣,短褲配上帽衫的我的打扮,在哪裡!!!
是申彗星呀
偶爾那個,準備Cafe,一個人哼哼唱唱或者調雞尾酒時候的樣子,雖然說是狐狸的我也「KA AH~帥氣」
但即使是那樣,我~~~也沒辦法相信!


所以~!!
尋找和CEO HS的過去有關聯的照片
走過住所前的樣子,公演場待機的樣子,在機場的樣子,購物的樣子,給人簽名的樣子等等。
無論什麼樣子都好,請上傳一些我所不知道的CEO HS的樣子。


Q2:<1122and1127>
接受對HS生日EVENT的意見
11月27日是CEO HS的生日!啪啪啪!祝賀~~
但是很可惜,生日是11月27日,如同有先前約定似的Cafe的OPEN日是22日~~
不讓CEO HS知道,打算開生日會給他一個驚喜!


各位!請幫忙一下
請給予一些有關生日會的EVENT或者生日SONG等多樣的意見吧


Q3 < DJ- U >
申請曲和事由或者理由
請上傳能適合'HyeSung's U cafe的歌曲或者想聽的歌曲
我們會準備音樂的^_______^


Q4 < Who's who? >
前來Cafe的您的名字是?
OPEN當天前來的各位,請留下你們的名字和座位號碼
只有大概瞭解人員才能準備迎接客人
讓CEO HS感覺到百萬名人來會來,大聲一點。。。
呼呼~~什麼時候才能懂事呀。。


Q5 < to. ceo HS >
留下想對CEO HS說的話
EX)對HS說~唉~~ㅎㅎ


Q6 < to. 春三 >
請留下想對我春三說話的話^^
試玩下Ripple遊戲
恩~都準備好了沒?고고씽~~



出處:Hyesung's U cafe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春三你好北七XD
還好春三有人翻了...不然翻這我會死XD


感覺活動很多阿...令人期待的FanMeeting...
ceo HS Fighting!!
好啦...春三也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